close


現在建立在過去, 未來建立在現在
環環相扣

過去化成了泡沫
現在也就站不住腳
未來也只能懸在空中
伸手夠不著
看著那曾屬於你的未來枯萎發臭

只是你仍站在那不可靠的現在,

猛然醒覺已經沒有未來, 再沒有未來

只是你仍站在那不可靠的現在,

可是你又能怎樣呢..
心里是知道的啊.
前面沒路了, 往哪逃呢

到底. 只是你仍站在那不可靠的現在.

於是你明瞭了
你啊, 我說你.
被困在自己的人生裡了

---

我相信你不在了
不復再了, 大概也不會再到訪了
於是我又開始暢所欲言了.

---

會遭報應的.
我如此相信著.
今天我所放棄的. 唾棄的
將不再給予我第二遍機會.
也許也僅此一次
我狠心斷送了, 一如既往的.
我不會告訴你那刻的心動
不會告訴你我心中迴響之大

遠離我吧
重生, 重生.

---

我忘了
我想不起來,
我總是這樣回答著
直至Nathan忍不住皺起眉頭說
再這樣下去我可要加上一項amnesia了喔
我瞟了瞟他手上的鋼筆
仍舊噤聲不語
我們就這樣僵持著. 最後誰也沒作出讓步
一直到最後也是.

我在浪費錢浪費時間我懂的.
反正一直也是
一直以來也是.

---

你向我展示澄徹的一片湖
我卻看見背後的渾濁
你笑言那是影子, 只是影子
然而我還是看見那深不見底的渾濁
, 拒絕碰這淌渾水

---

因為待在離幸福有點遠的地方
不管遇上怎麼樣的不幸
也會覺得反正人生就是這麼樣吧

所以我才堅持留在原地,
跟幸福什麼的. 保持距離

---

I cant imagine how does it feels to rely on someone.
Deep down im pretty much want to I guess
but I know I wont.
its forbidden. Alright. scary things remain locked

---

我替你高興啊,, 我是應該替你高興啊..
然而心里為什麼這麼難過..
大概. 我曾經以為.
很黑心的以為你會一直留在原位.
在我身邊.

醜陋的自私.
正對我張牙舞爪

---

又在哭什麼吶.
明明在假期中怎麼又感覺受壓呢.
如此不中用的我, 該如何定位.

我低頭看發現腳上的襪子破了個洞
肯定是因為喜歡的襪子破了才傷心得哭了.
我喃喃自語..

給自己用力摔一個巴掌
是跟那個時候一樣的.. 沉甸甸的耳鳴
然後我突然曉得.. 自己並不如想像中的軟弱無力.

破襪子. 露出了指頭.
很醜

用棉被捂著鼻子
把身體裹得密不透風

沒有棉被的話身體會變得冰冷.
沒有棉被的話猶如赤裸一樣.
沒有棉被的話會嗅見身上的臭味
不管洗多少遍也依然殘存的味道.
是汗水跟烤焦的麵包. 夾著甜膩得令人作嘔的味道.

我可以不看鏡子不說話..
然而我無法. 無法封存嗅覺.
它提醒著我.
無時無刻的. 如影隨影.

好臭.
我彎下身. 把襪子脫掉.
卻還是臭

我躲在洗手間里, 或是躲在床上
老是這樣
家是舒適的, 坦然的
不令人畏惧的, 不需躲避的.
然而我持續的躲著.. 總是躲著..

我抱膝蹲在坐廁上東瞧西瞧
把襪子像一般的衣服放到籃子里去

沒有作為..
你們都是這樣認為..
我懂的. 我曉得
因為我有聽見.

其實我知道的喔.
打從一開始就知道
破襪子是應該扔到垃圾箱里去.

---

這是對我的懲罰.. 肯定是的.
同期的你們都活過來了.
我卻沒有這樣的機會..
也不會有這樣的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