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ty Shades of Grey

愛情片? 愛情動作片? [
這絕對是話之作吧,
我隨便到網上逛一圈便找到多則有關這電影的新聞
[
雖說大部份也屬gossip..

又是另一部題材取自小說的電影呢
這已經成了風氣了嗎. ..
電影在上映前經已大熱,
除了那近乎病態的色情成份引人熱議
大家的重點還是放在男主角 Jamie Dornan身上吧
天啊, 整齣電影中眼球完全無辦法從他身上移開
說是所有女生的dream man 也毫不誇張



若是有這麼一位帥哥穿著西裝為你準備直昇機, 還親自當你的機師..
更別說他帶你到位於西雅圖的豪宅, 給你準備房間, 替你彈鋼琴…..
..
.. 我恍忽就可以饒恕他的重口味(?) [
咳咳. 說情節情節
**Jamie
真的是帥得不行 [



本來我是對這類電影沒大興趣,
我愛看場面大的
意外地它竟是頗值得一看..
色情的場面佔了不少,
[
到電影院看的我表示看得直瞪眼 [[:真是見識少
不得不讚揚一下導演沒有把這電影拍得很污穢低俗
反而著重描寫氣氛



人物的性格很鮮明, 十分喜歡 :3
雖說Jamie 真的是一整個賞心奪目 [重點誤
但其實我認為女主角也不錯啦..
有評論嫌她不夠漂亮粉嫩,
我倒是覺得這樣才能把角色演活啊.
故事中的她本來就亳不起眼,
畢竟也只是個在五金店打工的大學生而已.
她邂逅了男主角~
然後被騙到西雅圖 [
然後發現帥到不行的Jamie 是個變態的性虐枉… [咳咳

邊看就覺得有一點點拖劇情
心里祈求著別草草收尾
結果完場時全院喊了一聲
原來小說有三本, 因此電影也會分開拍三部
Fifty shades of grey
是未完結的… \/
現在的電影商真是十分懂得如何去坑錢 OTL
所以如果是要去看的話..
別期望會有一個得體的結局..

雖說這被強調為情慾電影
實則上只算是有情色成分的愛情片
所以對於女性觀眾來說這是可接受的桃色程度, 
對男性觀眾來說卻很可能會稍嫌不夠強烈(?)

粉喜歡電影中的張力.
BGM應該也是功臣之一吧

---

有些感受在這說不清,
但故事是不錯的, 成功吸引我想找書看下去
在我看來也把男女關係刻畫得蠻準確
對於男方的癖好我不會太意外, 反正男的都是變態 [
對於女方不逃離什至去迎合他的做法我亦可以諒解,
畢竟女生都是不理性的笨蛋 [
其實不論男女,
本來愛, 就是疼痛跟愉悅交織的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