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現在才是真的過去了, 一切都..
燈終究滅了.
點燈的人不會是我.

---

有點酸有點眼紅.
我卻連抱怨的力氣也沒有
不想說什麼, 也省得說些什麼.
世界在轉, 人事天天都變,
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哪怕你是變好了 變奪目了
開朗了活潑了見識多了圈子大了
為什麼我竟懷念從前躲在我身後的那個膽小的你.

回頭一瞟
我還在尋找印象中那靦腆怕事的你
然而我找不著. 連個影子也抓不住
共坐一桌我暗地詫異對面的陌生
曾經多少個年頭我是你最信任的人, 你的唯一
到現在不過是芸芸之一

同坐一輪公交
心里明瞭, 已下車的人不會再登上車.

心里害怕, 但我似笑非笑的什麼也沒說.
我說, 我只是捨不得.
然而你以為我只是不捨得你到國外去.

大抵自私如我
才停濟不前,
在路上顛簸簜泊
憑弔舊時.

---

我們誰不好勝好強?
我是因為害怕目光
你卻是因為享受目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