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感到雀躍
亦不感到興奮
我只是陷於深深的愧疚中不能自己.
就像那個时候初次跟你相擁
我卻難過得哭了
到底我並不需要你啊
我不需要任何人啊
干嘛闖進我生命里啊.
明明僅止於相交相識的我們也好好的.
我不必傷你,
你亦不用在那邊強顏歡笑
所謂愛也只是互相殘害的藉口

再喜歡又如何吶
那並不代表什麼啊
只要是得不出好結果的/ 沒有結果的.. 
通通埋葬起來就好了
事已至此為什麼你看不出來自己喜歡上了錯的人
難道還看不出來我有多糟糕嗎
為什麼不肯相信我那句'你值得更好'吶

心內很不耐煩對嗎
生氣對吧
那就別按捺著啊,
對我發飆啊

我不懂要怎去面對你, 還有你的那份情感

---

最近, 其實也非最近
我習慣獨自一人
一直以來也習慣獨自一人
我不需要更多的目光啊
哪管是出自真心的,善意的.
反正注視我的也是滾燙而炙熱的
連自己的目光也沒敢對上..
連對自己的批判也應付不了..
光是每天跟自己打仗已經用光了我所有精力了..
我是真的沒有餘力再去招架任何形式的目光..

你盡力向我展示各種美好,
可是我仍舊不相信
不敢相信..
一旦踏足了你的世界,
它也肯定會變得四分五裂的..
因為我控制不了.
我什麼也控制不了
連自己也管不好..

我眼中的美好.
是沒有我在內.

---

我窩囊得就是覺得難過也沒敢哼一聲
明明哽咽了也不敢讓你察覺,
然而你的一句 '真搞不懂你干嘛非要把自己弄得如此不自信'
就你一句否定 那些早已扔掉的情感排山倒海而來

我只是.
不想成為負擔而已
卻果然還是.
不值得被疼啊.

可怕的是你說著有多爰多不捨
我竟曾全心全意的相信過.
就別再說那些動聽的話了好嗎
就別再騙我了好嗎
別一邊說著我有多懂事多重要 然後轉個頭拋棄我
別說我有多美多可愛多眾不同
因為每次看進鏡子里我也會洞悉到你的謊言.



 

RIP Grimmie.
It was really a shocking news and u were so so talented.
U hv achieved a lot in ur 22-yr life tho, gonna miss ur v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