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矛盾中掙紮.
想消失, 再一次地
想逃離世界,
或是這個時空, 假設平行世界存在的話

想當個不起眼的正常人為什麼如此困難吶.
想當不畏目光地當自己, 
然而真正的自己並不被世界認可, 
真正的自己不大體, 拖後腿, 腦筋也不靈活
是那種感覺黏稠 擺脫不了的累贅
那你該如何自處, 可以如何自處..
沒容身之處, like what they said "Not comfortable in my own skin."
假使有平行時空的話
說不定也一樣沒有能容忍我的地方.
逃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吧. 躲起來吧. 因為沒有人能忍受你.

自畢業後其實我很努力. 一直很努力去裝正常
去試圖把真正的自己給埋葬, 或是掩飾
以為有點起色, 以為還過得去,
畢竟也將快一年沒有崩潰過了,
強撐起來的模樣還是輕易給扯下來了, 給最親近的朋友,
於是玻璃心又碎了一地,
長大很困難. 別人卻都是那麼的輕而易舉,
為什麼, 如她說的, 果然還是只有我長不大才無法適應世界對吧.
那個戳破泡沫的瞬間, i died a little bit inside. again.
就怪我天真地以為掩飾得可好,
以為只要掩蓋得夠久, 原來的醜陋會被忘記
期望面具戴久了, 說不定就能成為新的一張臉.

有點絕望, 但大概身處無法逃離的世界而感到絕望是理所當然的唄.
強撐過去吧
就如我過去強撐過去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傲月 的頭像
    傲月

    潘朵拉之月 Pandora's Moon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