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6

到步的第三日
快要被這惱人的wifi 弄瘋
不知道是不穩定還是怎樣.. 上不了格子也發不了文章 ==”
總之.. 先紀錄下來..

6
人一起住的日子..
就是無限削弱自我空間的日子
現在是夜半爬起來用用電腦..
會很奇怪嘛.. 大概是吧.
反正違和感一直也在.. 沒差

其實她們不討厭我吧
或是還未討厭..
.. 仍不能以我們相稱
則什麼意義也沒.

大抵是因為R還在才沒為意到吧
不久後R不在的話
我還能如何自處
還怎掩蓋那違和感.

沒有空間. 沒有位置.


26/6

到步第4
到了`china town 跟著名的garden by the bay
只能說沒到訪的人真的真的要去看一下garden by the bay
特別是在1945分的時候會有表演
滿震撼的..
有點感觸, 想要一起共享這情景的人不在
又或連人選也沒吧
畢竟我不能把你的話放心上
畢竟我不能隨便相信你給的希望.
畢竟. 你不曾在

27/6
我的價值.. 在你們之中的價值..
不好好保持的話.
還怎留著容身之處

今天窺見了`裂痕
沒有完美吧從來也.
怕人怕事怕搞砸

揮之不去的. 沒有我會比較好. 的想法

膽怯. 特別是在性格強的人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