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在夢里不自覺
只怪故事太撩人.

---

其實在你們蹦出那句安慰之前
遲鈍的我大概還沒反應過來
直至你同情的看著我, 拍拍我肩膊
以及他一句, It's not like we are digging on you
間接強調我的努力不被認可
..然後我莫名地感到被羞傉了

為什麼安慰我吶..
立馬檢討是不是臉上露出了不快的神情還是怎樣.
但本來我就沒有對被批評這回事特別的在意,
因為每一次, 每一次的認可都是一種奢侈
你們難道就覺得我承受不來嗎, 就這樣的小事

是因為我是唯一的不濟嗎..
還是因為你們有看見我的努力而替我感到不值
然而不管是怎麼樣的原因
那些安慰的話語舉動都成了對我的一抹嗤笑

---

越是心焦越是想要做好一件事. 
偏偏給我搞砸

---

還不夠.. 遠遠的不夠.
進步的不夠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