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處於飛航模式
完全不想接觸人, 特別是朋友.
於是沒有主動找什麼人, 沒有主動搭話
很快我便會被遺忘了呢" 我這樣對自己說道
然而什麼也沒變, 恍忽輕觸一下屏幕開啟了飛航模式
訊號發不出去, 收不回來..

日子一日一日的過
流逝的又豈只是時間.
千千萬萬遍對自己吶喊, 再這樣下去會後悔的
然而我還是佇立在路中心龐然無助
怕一開口變成了敷衍應酬
怕相對無言的空寂

你到我門前來叩門,
我怕得什至沒有答話
你第二次到來
我怯怯地說在忙
你第三次的到來只輕輕問了一句便不再問了.
門外剩下一片寂靜.

犯殘如我任由在屋內腐爛發臭也不以為過.

把你們一一推開的我.
沒被饒恕的資格吧.

從前擁有4顆明珠.
現在門外剩下一顆暗淡無光的.

---

明明嚴重超齡.
那事情又犯了.
EQ低的死屁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