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是般一星期了
並沒有像預期中得到明顯的轉變
一邊倍感絕望的同時也不忘一邊鼓勵自己
死盯著那一丁點的希望叫自己再忍耐一下
有一天醒來會看到不同的, 每天每天不斷的說服自己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
到底為什麼努力沒有回報, 哪怕是一點小的
至少讓我知道有在前進好嗎.

為什麼別人都好好的就你這麼一副模樣
為什麼這些年來一點改進也沒
為什麼搞得自己現在連個樹洞也找不到
什麼時候開始失去了傾訴的能力
中秋後恍惚就沒再見過朋友什麼的
小汪追著我問了好幾個星期
終於約了今個星期五吃個飯
其實我還沒準備好..
不想以這副姿態示人
覺得醜得不能出門見人
每日都在無限的掙扎
對不同的人撤謊
因為累啊功課忙啊約了朋友之類之類的
每天重覆著

我寄望著一天會變好, 可是為什麼還是這個模樣
到底還能做些什麼..我不懂

永遠的恐懼著
畏懼著各種壓力
於是找興趣娛樂動力, 還跟爸B計劃旅行
但結果是更怕. 
各種享樂好像也是一種罪惡
永遠的驚惶失措
到底我是怎麼了.

有時候我希望身邊發生一件很糟糕的事
糟糕得可以讓我哭個死去活來或是容許我做一些比較激烈的行為
因為現在再用力也已經擠不出什麼來

頭腦一直變鈍. ..想提神.








im on the edge and still didnt jump off,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