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倒影對我輕吟
在偌大的屋子里你能找到自己位置嗎
每一吋也不順眼
看自己每一吋也不順眼
一靜下來不是哭了就是在拿自己發洩

在這一蹶不振的狀況下我努力讓自己回復狀態
去了逛街買了吃的借了書畫了畫
功課什麼的擱在一旁
然而我感覺更糟了,
伴隨各種愧疚揉合對自己的不滿咒罵
又成了各種莫名的抓傷瘀傷

很害怕一直變嘔心怎辦.
局限在你們的觀察下許多想做的沒做成
豪花了幾百塊買玩的吃的, 
仍舊不想接觸人, 寧願自己去浪費
包括只吃了兩口的撈麵之類
不用顧慮任何目光
可是我還是沒有變得快樂
大概這樣子還會折壽的吧. 即便如是卻還是沒變得快樂
不知道自己能依靠什麼.
到了你口中也只會成了責怪, 因為你不能理解..你不會理解
最後回到原點. 嗯我知道, 醜唄

---

最近跟你重新說起話來, 主要是wtsapp吧
看見你的衝勁回來了有點欣慰
別太折騰才好.
有時不由得想起你來有點心軟
但有太多太多的原因支持, 除了對你的壞影響
重點是即使你我能重新開始
我也不可能饒恕自己對你做過的事.
到頭來只會再一次變成在浴室內揍自己的狀況..

---

真不知道說是我道行不夠高還是你觀察力太好
我從來不想讓你看見的老暴光了
幸好你也沒大驚小怪什麼的
你問怎麼了, 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了一下, 很想編個理由什麼的
但這種事又怎可能有個說得過去的理由
於是我想想還是坦白從寬吧
然後最後說了.. 其實沒什麼原因.
你肯定以為我在敷衍你, 不想說之類的.. 
其實這才是最真實的答案, 根本就沒有合理的答案
痛恨自己這回事需要理由嗎.
為什麼.. 我也想知道這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我看進鏡子里卻看不見你們描述的那一個我.
於是我蹲在地上哭著問你們為什麼要騙我..
我不懂你們為什麼騙我.
你說我長得美長得懂事那根本是謊話
你說我可靠勤奮那也明明是假的.
為什麼要說出這樣的謊話,
為什麼我看不見這樣的自己.

---

都多少年了.
其實我很厭惡這不長進的自己.
連自己也照顧不了
連自己的情感也管不好.
一點用也沒, 連作為人的資格也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