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到底要如何才能找到自身的價值
自問巳經竭盡所能,
卻還是一點意義也沒.

---


辦英國visa得照肺片,
剛巧驗出胸膜炎
倒是沒什麼, 一般來說6-9個月自然會痊癒
醫生問難道肋骨位置沒痛感嗎
. 痛啊. 每天都在更裡面的地方挖心掏肺的痛
照鏡子的時候痛, 洗澡的時候痛, 被遺忘的時候更痛

努力什麼的. 結果還是不被認可吶.
於是行動力又沒了.
一點意義也沒
所幹的一點意義也沒.
我這個人一點意義也沒..

---


似乎總是在原地打轉,
非常渴望能成為獨當一面.
認可自己所做的, 為自己感到驕傲之類的..
卻仍舊令人噁心. 不堪入目.

從未忘懷的一句:
沒人會記得你的付出, 只會記著你給予別人的感覺
然而我就似上癮般的永遠優先處理別人的事情
把自己放到最尾, 壓至最底.
到頭來連個賣藝的小丑也稱不上
我不求什麼. 我從來不求什麼
卻沒想到會搞得連自己也瞧不起自己.

一次又
一次. 努力被漠視後.
我堆起笑臉說沒關係
然後強迫自己不去想
不自覺地點點滴滴的累積起胸口內的那片陰霾
6-9個月?
哼哈, 這場仗我打了將近十年了.

跟自己打的這場仗不可以輸, 卻也不可能贏.
所以說現在的掙扎一點意義也沒.

 

其實打從一開始
就沒人會同情你把自己搞得如此廉價
活該不被看重.


---
|

想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