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也沒有多特別.

-
我不是這樣的人. 
我到底在干什麼. 嫌自己廉價還要往里面走
種下的到底是機會還是禍根.
很噁心,. 我這樣的人很噁心,

-

事情發展得始料不及..
很失望有點疼心, 微妙地覺得被背叛了,
我們本有著單純的友誼,
我對你只抱著單純的善意.
是爛好人的錯嘛.

我恨自己的無能, 
這些年來一點進步也沒有
抱怨各種無助感, 事實是自己未能為自己挺身而出
那些要狠下心腸的瞬間通通變成了令我悔恨顫抖的回憶.
明明是自找的. 一直在找藉口, 
怨恨踹我一腳的人, 抱怨袖手旁觀的人,
然而打著受害者旗號的我明明連推開的勇氣也沒有不是嗎.
成年後為什麼還是無法為自己負責.
i need to be alone, 總是如此般暗忖

完全不知道要拿這顆心怎麼辦.
孩童般任性亂竄的心
不想要待簿任何人,是不是就只有強迫自己去承受一切吶.

從未試過噁心的感覺如此真實,
那個晚上嚥不下一口飯,
很可怕, 命名為愛的動作脅迫很可怕
別碰我, 別走過來, 如此在心里吶喊的我最後卻若無其事地揚起了一個微笑.
還禮貌大方地回了一個握手一個擁抱.
我想吐.
恃著所謂的善意我才是那個對自己行兇的人,

無法想起確實的事件, 但這份恐懼噁心卻是如此熟悉
一模一樣的結果.
至今的無法觸碰無法信任, 果然還是自找的吧,
是當初沒有保護好自己的錯吧,
然而至今也一樣不中用吶我啊. 
今後的話. 不想受傷不想擔驚受怕的話, 是不是就只有繼續排斥他人.

-

y cant u just be normal. u f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