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今日走了

我不後悔, 卻也不自豪
不認為自己作了錯的決定, 卻也知道這不是個好的決定
我不恨你了. 只是也無法豪無芥蒂地去愛你,
總是在兩難中,
我真的無心去傷害你的, 真的.
這不是報復, 我不是那種會跑去報復的人,
我沒想過你的一句依然能使我如此心疼,難過
大概當時我狠下心的那是我的意思 對你來說也同樣是錐心的痛
對不起, 我沒想過你會對我的事如此上心.
明明想要靠近對方向生怕被傷害什麼的
你我竟是如此的相象.

咱家不是那種會談心的類型,
我以為你不在乎, 你以為我沒所謂
我也希望可以一切重來,
然而我再大量也只能原諒未能忘記
你是我的陰霾, 一輩子的陰霾
然而我依然為你心疼,
大概你身邊沒幾個可依賴的人, 我不該把你推開的,

此刻我在愧疚卻什麼也沒能做.
對不起吶, 我真的很不中用
很不體貼, 連對普通不過的點頭之交也能虛寒問暖
對至親卻做不到,
一直在被動地等待的我跟十分討厭的她又有什麼分別
對不起吶. 對不起.

我真的有一度以為我們有的時間還多..

酒精蒸發水份
眼框干澀得沒有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