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是這樣.
從未被重視過,也就經歷不起被重
的難過不算什
就連說出口的資也沒,

每當這些時候不知怎的又自浮現以前犯下的過錯
再一次重審視, 再一次自判
 

不知所措過.
從未如, 心灰意冷.

我的付到頭來一點意義也沒.
比別用上倍的努力跑在前頭
卻還是落在最後. 為什麼.
為什麼就只有我什麼都做不好
為什麼再努也無法變得有價一點
為什沒人在意,沒人看.

那天上學的路上我一貫的緊
胃又扭作一圑卻忘買午
幾天沒睡頭昏腦脹,我只是很想很想把事做好
的路上很崩, 但一貫的做法是先在腦里處好下一步
我發沒有下一步.
我發做不下去.
 

我知很糟, 身心也是
連家門也不想踏進去
話也說不出來. 門就裝睡
沒人能體諒..
大概我只是EQ低不成熟恃小事發爛.

真的是小事吶..
然而怎使我難過的都是小事吶..
為什麼我的感受從來也是小事...

我調節不過來,
我罕地調不過來

的害, 看不見前路, 看不見任的出路.
都能找對方, 就只我如令人失.
盡力了, 也不外如是.

直至今日此時此刻我也還未找到解.
還有排山倒海的事,
我卻被擋在石牆前束手無策.
.會聽明我的話
誰會幫得上忙.
又也許只是僅僅的贊一下我的付好嗎.
不需與我結伴同行
但在走過之際也回頭看一眼可以嗎. 我做得不錯可以嗎.

一點意也沒. 我一點意也沒, 我的人生一點意也沒.

我裝不了正.

放得下嗎. 不想再卡在中間會很糟.

再狠一點是不是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