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問在意志不斷被折磨的兩個月後,
我不知道自己還剩下些什麼.
失去所有的思考能力, 判斷能力,
責怪自己沒有想到的, 質疑自己所想到的..
不再相信自己的腦袋
第一次切切實實的發現原來自己是如此無能, 竟可變得如此無能
遲鈍得不可救藥, 愚笨得不可理喻

我的價值建立在能力上..
無能, 變得無能的我一點價值也沒有

從來明標很明確,
走了整整4個大圈又回到原點,
很怕, 很無肋, 很崩潰
我迷路了, 卻連個求救的門兒也沒有.
沒人在意, 找路很容易啊, 一個一個也走出去了,
就剩我一個在原地打轉.

我不知道有什麼狀況能比現在更糟糕..
窩在家里不外出, 吃之無味, 吃止痛藥頂一頓飯
一直睡不好, 即使喝了酒也沒辦法睡多於4小時
把自己搞得神經兮兮為了什麼..
努力是為了什麼.. 一點意義也沒.
你所成就的事就只是最差劣的存在.

不停聯想起往日英文課的日子
很怕被注視, 被當異類, 被指能力不及.
如同當日卑鄙我的目光, 嘲諷的.

. 努力至今. 依然一文不值.

想找個誰來替我點燈..
但沒人找到我心里的迷宮
沒人知道我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