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痛叫窒息.

--

我應該怎辦. 我可以怎辦.
撐不過來. 獨自一人撐不過來.
水一直淹上來卻找不著缺口
心里想著完了, 要死了.
睜開眼卻還在. 還在那兒看著上淹的水..

--

心里空了一大缺.
有種要哭也哭不出來的鬱悶.
有點知道是自己在偏執誇大, 
但無法紏正那些荒謬的想法.
我是可惡的, 醜陋的. 令人失望的, 不討喜的, 不被重視的, 一事無成的, 哪怕是有多努力也無法改變現狀
他們看不起我,  討厭我唄, 覺得我很擾人唄, 或是可有可無唄.
窒息的痛隨之而來. 
我卻還是只能坐在那兒看著上淹的水

--

無法把自己整理好. 
為什麼你不認可我的努力. y cant i impress u no matter how hard i tried.
為什麼你們不在乎吶. 為什麼我不足以讓你們重視
為什麼我無法依靠自己. 為什麼我如此撕心裂肺的在乎. 如同不曾見過世面的屁孩.
對自己失望, 對自己絕望., 要如何從這一蹶不振中走出來.

--

今天踏出家門去site visit.
在山上. anderson road.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沒想到巴士居然跳站. 我胡亂下車後發現往回走得花30分鐘
走下山也得30分鐘
無獨有偶地刮起大風, 下起暴雨來
附近什麼也沒有, 下一班車至少20分鐘後,
連的士也找不著. 
於是我放棄上山, 只要能下山就好
佇立在巴士站旁瑟縮著,
不消一會兒明明撐著傘也全濕了.

感覺站了好一段時間,
眼線有點模糊, 腳一軟靠著欄杆蹲了下去
正常人在這個時候是不是要挖出手機來求救還是怎樣
我只突然想起身處國外火車站的那個晚上.
瞪著腳上的靴子, 心里慶幸穿的是靴子, 防水.
在那個要昏過去的瞬間, 我想的竟是靴子防水不.
抬頭想找車子, 四周變得怪怪的.
顏色跟形狀也是錯調.
於是又低下頭去
然後我哼哼笑了. 
倘若就這樣冷斃在這個山頭,
那是有多詼諧滑稽.

我還在對自己哼哼哈哈, 突然被抓起扔進車子里
花了一點時間回復過來, 才聽見前座的人問小姐你還好吧
這時候我才是慌了, 你誰. 要干嗎.
視線得花更長一點時間去辨認自己身處在行駛中的私家車上.
可以怎樣吶. 必要時是不是要跳車..然後他問要不要去醫院
喔.. 原來是這樣啊..
我就說到最近的地鐵站就好.
好像有問了干嗎大風大雨在山上, 吃飯了沒之類.
然而我惶惶不安的坐在車子里, 沒怎麼回應他

好像不用十分鐘便到了彩虹站
我才放下心來謝他.
才挎出車門沒走兩步, 站不穩又往前摔
操 都是髒水. 而且都是人.
當下窘得無地自容.趕緊爬起來
卻沒敢再走一步. 渾身都在抖.
有個買完菜的大媽見我站著不動
以為是跌傷了, 好心扶我到一旁坐.
我很感激, 但還是撤了個謊說很快有人來接, 打發了她

骯髒不堪的我坐在那邊還是在抖
連去個site visit 這樣的小事干嘛也弄成這樣啊.
然後那個男人突然又出現了, 
塞了個三文治給我, 還暖.
叮囑吃了如果還是感覺不行要求助, 然後又走了, 是真的走了.
好奇怪. 是趕時間吧. 不曉得干嘛又折回來.
手心的微暖. 我突然想起你了
窒息的痛又來了.

--

花了好些時間終究還是回家了.
但有一部份的我還在山上.
一直也在山上. 進退失據
若非那個男人. 若無人咯過. 不曾有人路過, 不會有人路過
站不起來的我可以怎樣..
怎麼對抗風雨.
我做不到. 我投降了.
你要麼讓我下山, 要麼干脆一點讓我死在山里.

我不要再獨自站在山里...
可以嗎..,
求你可以嗎..
dun leave me there .
 
--

I wanna end it. all of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