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擱筆又已一段時間了,
意味著最近過的挺平穩的.
心情沒有太大起伏吧

新學期開始以來竟然沒有抓狂
假期過後恍惚就突然想通了
我也依然看自己不順眼
仍舊咒罵著 怨恨著 無法直視自己
但每次走到邊上我學懂了站住
再怎樣也不想要回到上個學期的慘烈
把自己逼得不似人形
走在街上我竟莫名的感動起來.
突然覺得留下來了真好.
第一次不是後悔而是慶幸
於是我要自己記住這種感覺
每當想摒棄一切時我逼自己回想起這刻的感動.

最近偶爾也恐慌, 偶爾也在汗水中醒來,
但沒再逼自己,
從前很多事也容不下一絲失誤
覺得自己本身就是個錯誤, 做的每一件事再努力也不過是贖罪
現在經常做不到理想, 但似乎輕鬆了.
大概也得感謝一下身邊的人
我以為不做到最好會被嘲笑 被唾棄
我以為沒有價值的我會失去你們,
結果你們還在. 幸好還在.

我還在努力. 還在學習對關系多一點信任
學習少一點自我審視, 少一點恨
多了外出, 多了見朋友, 終於覺得見朋友沒那麼吃力累人
最近的笑臉是真心的
嗯朋友真的很重要. 謝謝你們

另一方面大概是最近課業給了一點信心
大學master interviews , IELTS, 上那個什麼鬼電台節目
似乎也過得去,
雖然未做到引以為傲, 也至少有點小高興.

希望繼續治好這顆玻璃心

在不以為然之際竟已走到這遠
只能說有些事真的不是努力就好了
有些坑也不是奮力爬便能逃脫
希望世界上的人也少一點批判跟怨恨吧, 對別人也好, 對自己也好
覺得有很多事也確實是身不由己.
既然如此便依它去吧, 別執著了
大概我還是在逃避但我不去想了, 不再接觸那一塊空缺

那天在餐桌前又問起什麼時間找我媽來吃飯
當下突然缺堤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了, 什麼時候開始連基本的情緒也不能自己
大概我心裡覺得她不值得吧
反常的我嚇倒了他們
後來倒也沒再提起過
這也是好事吧.. 不觸碰到痛處便安然無恙
我好好的, 我原來也能好好的.

更新先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