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也還是有點relapse
特別是厭力回來的日子.
最近腸胃炎有點壞
持續幾天下來一直拉肚子啊
心啊什麼的
偏偏留studio
的那個晚上突然轉差
一直跑廁所害同學都知道了
然後很很很想記下大頭雪中送炭
給我胃藥, 給我正露丸
甚至也不用開口問..
一整個受寵若驚
儘管第二天脫水嚴重還是去了打點滴
但若非她的藥, 恐怕連那個晚上也捱不下去
還有阿彤跟LuLu怕我倒在廁所什麼的
反正我是很感動很感動
Athena也是沒話說的好.
忍受我一整個晚上的不適
明明說好了一起通宵工作, 第二天crit.
最後撐到早上我卻回家了. 對不起呢.
還有謝謝你替我解釋
只是tutor pm我叫我多休息還是有點太過.. OTL

謝謝以上所有, 真的.
never thought that I deserve any of that

---


臨近deadline. 又開始怕.
一直睡不穩, 三兩個小時便醒過來
這也沒什麼, 不重要
然而一直提不起勁工作
有可能也不過是自己給予自己的藉口罷
討厭不用功的自己,
更討厭這鼓無力感
又開始責備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