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重要沒關係呀.
不是唯一的沒關係呀.
說明白就好, 
別讓我誤以為自己在你眼中是特別的,
別裝作我是唯一的對象.
要騙的話就騙得徹底.
 



壓力. 恐懼.
我做不來. 我真的做不來
很怕令人失望
大家都覺得我能輕而易舉的扛起來. 
大家都覺得不是怎麼一回事.
就偏偏我做不來. 站在目光面前我什麼也不是.
明明也成年了. 仍舊不能獨當一面
每每present 的時候只覺得自己是個笑話
大家都在等著發笑. 猙獰的笑.

意識慌得混亂得過份時, 有時候我無法辨識虛實
有些人有些行為明明從沒發生過,
印在腦海中的影象竟是如此真實
也許只是夢, 揮之不去的惡夢
是心底里最害怕的假設.
像是珍愛的人對我的謾罵之類..吧
害怕揭示糖衣的一刻

我很努力去揭止腦里的惡魔,
每次要萌生之時我也慌忙逃開
幾個月來安然無恙我以為控制住了.
但這兩天家里沒人. 晚上獨對四面空牆份外不踏實
感覺有點 hold 不住
很想把事情做好.
不失禮別人. 堇此而且.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