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無止境的, 沒完沒了的.
早上起來突然又不好了
最後一課從梳洗到出門到走到校門前也無比的吃力

起床後我洗了個澡, 然而霧氣掩蓋不了我的噁心
穿好了衣服也不想外出見人. 
在地鐵車廂裡經過九龍灣站是一截明亮.
心裡在吶喊. 好想出去.
好想在那熾熱的陽光下漫無目的地遊走.
然後燈滅了. 又回到了黑暗中.

多少次在上學路上的高速天橋上我駐足凝望
想起某叮囑我別走馬路得上橋
那邊老出事
我很乖,就真的不再從地面過路
只是因為橋上能更好的感受風馳的車速
那橋於我而言其實很危險, 
在最想要逃避的事情途中,
在如此便利的情況下..
諷刺的是讓我幾次崩潰的FYP 我的選址是獅子山
而橋上每每凝視久了, 
一抬頭映入眼簾的就是那天殺的獅子山
然後我想起各樣的未完成, 各種不完美
於是又艱難的舉步向前..

我不知道是怎踏進校門
怎踏入課室
怎無縫接上正常的面具
我是如此的坐立不安, 卻不形於色
沒有誰看過來就都好好的.
東奔西跑了一整天感覺有舒緩了一點
晚上這個時候又有點慌亂
明明只要稍微自我一點,
再不負責任一點就好.

連放棄也資格也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