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couldnt make a stance for myself.
i had a meltdown today.

i fking hate myself for everything.

---

落力去討好你, 而你似乎總不以為然
我懂的, 你從沒要求過什麼, 
是我單方面不知廉恥地搖頭擺尾
不屑看我一眼, 不認可我
如同她一樣, 就像她一樣
終究我還是逃不出去, 
不論經過多少年, 不論環境一再改變
仍舊困在同一夢魘

很無力, 同時很生氣
對自己生氣,
為什麼你不能變聰明一點
為什麼越變愚笨.
不知道自己在干什麼.
不知道還能往哪個方向走.

覺得我不可能好起來
時間越長越是絕望
思緒是一團糟
組織不起來
什至無法解釋此時此刻臉頰上不住滑落的淚是為什麼
只是覺得好傷心. 無比的傷心.

---

本已經不是在平坦的路上行走
假若連你也不去體諒我的話
我還能指望什麼, 還能為了什麼走下去

不敢吃好睡好
覺得自己不配
時間長了倒也習慣了.
竟然習慣了.

---

im sick and tire of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