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 最痛恨的是那些霸凌別人的人吧.
以自身優勢處立於高位, 漠視別人的感受任意踐踏什麼的.
又回來了, 那種會漫延的無力感,
那種覺得自己是渣是垃圾的感覺

覺得被討厭是自己問題, 不斷在腦里自我反省自我檢討

思忖著要如何去搖尾乞憐才能挽回

, 結果這些年來還是處於同一位置嗎.

不討喜的孩子無法改變嗎.

為什麼, 讓我相信自己不值得被愛被疼吶.

 

好不容易才能稍微摒棄過去.

為什麼你輕輕一推我又往回憶里倒

多少次我無法正視浴室鏡子, 在水聲中崩潰

多少個晚上我曾誠心祈求著讓我消失就好

然而我還在, 日復日年復年的折騰我卻還在

我不由得開始想這就是允許我走下去的證明嗎,

是不得不振作起來重新面對世界嗎

於是我努力睜開了眼, 用心去記住那些再卑微的美好

撥開那些不好的想法,

再次由衷的感激身邊不離不棄的人, 那些我很可能不配擁有的燦爛

 

可是果然還是不行嗎,

淡然地過了半年還是不足夠嗎,

到底要怎樣才能變足夠吶, 才不會不堪一撃吶.

佇立於這個高不成低不就的地方又該如何自處.

我該去恨把我又踹下去的人嗎

還是該去怨自己無能窩囊容易一蹶不振吶

所以說. 到底是那兒出錯了,

又要從什麼地方去紏正, 要如何去紏正

 

找不著答案的背後

又是否意味著問題在於我, 在於存在本身

 

不是適者, 要如何生存.

 

想找個恨的對象卻遍尋不穫

於是又回到自己身上來 對自己發洩.

 

委屈什麼的, 明明早己習慣,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